阿仓

Hawaii Five-0第一季分集剧情(剪刀手福利,禁止转载)

第一季分集剧情

第二季分集剧情

第三季分集剧情

第四季分集剧情

第五季分集剧情

第六季分集剧情

第七季分集剧情

原为庆祝Hawaii Five-0第七季续订暨3-29本人入坑一周年,放出我整理的Hawaii Five-0所有已播出部分分集剧情;现为庆祝Scott与Alex四十岁生日,及S06E25和S07E01甜出新高度,特增加了花絮和删减片段部分,重新梳理放出。
个人劳动成果,放出来造福其他剪刀手,以及想要找某集却找不到的小伙伴。这是给McDanno同好的福利,ky退散谢谢。
不建议正在补剧的小伙伴们来看,会剧透。除非四五六七季没有McDanno片段的集数不想看,可以瞄一眼,但是有些剧情挺棒也挺关键,并不建议这么做。
语言表达能力欠佳,有大量英语对白摘录,看不懂概不负责。因为记录的时间不同,详细程度可能略有差别。
禁止转载!
禁止转载!!
禁止转载!!!

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好了,你们可以开始赞美我了。
最后附上广告:McDanno群262594604欢迎16岁以上同好加入~


 

【】内为本集McDanno萌点

★代表Danny未出现,或戏份很少,或McDanno基本无互动

其余本集剧情


『Season 1』
E01 Five-0成员集合【初遇,霸道;默念“Danno”;“你是后援”,喊名字,互殴,斗嘴,道歉;追问Danno,干杯;Book'em Danno】
E02 机智男孩的父亲被绑架;Kono毕业典礼;Toast出场【Danny不敲门,甜甜圈碎屑,关于领带的争论;吐槽Steve的哄孩子方式;不同的审问方式,倒吊屋顶,Steve走错方向,车内吵嘴,花絮一直在笑场;partnership,爬梯子;“他一直保护我安全,直到我遇见了他”】
E03 橄榄球场枪击事件,Chin和Kono的卧底表哥【“我爸爸也经常谈起你”;“What the hell is the matter with you?!”,“What, did you want me to book him, Danno?”,吵架动作超萌,轻捶Danny的胸;关于Steve小时候有没有人抱的争论;关于夏威夷披萨的怨念,接电话后愤怒地挥舞拳头超可爱;夫夫分工,先礼后兵,把人丢海里喂鲨鱼;西装帅,Steve不让Danny看美女,不让拿酒打手,Steve像007;Steve帮Danny保住了探视权,握手,“你什么时候才能发自内心地欣赏我一回啊”,队名上线,Steve笑容美】
E04 Danny拄拐;Mary出场;歹徒越狱劫走以前同伙【你看起来像animal;介绍Danno,吐槽领带,“他下床的时候扭到膝盖了”;“我不酷吗?”】
E05 大使女儿被绑架事件;Max出场【日常吵嘴;“大家伙”;Danny把拐杖放肩上,吃豆子“bitch”;酒吧吵嘴,红白脸调换,花样整嫌疑人;Danny吃醋;遥控,合作,杀敌,Danny惊呼;“我其实不介意你说这句话”“真的吗?”】
E06 冲浪比赛被杀案,Kono的青梅竹马;萌萌哒卡普帮老大Kawika出场【Steve帮Danny解释他的受伤原因;“最帅的变态”;Danny对着反光镜照舌头,说Steve暴力自己温柔;飙车,唠叨,炫酷拦截;吃醋,爱称,“每天都这么叫,我喜欢”,宠溺一笑】
E07 海豹队员为证明自己没杀妻子绑架人质,小女孩可爱;萌萌哒老爷爷,Steve爷爷的历史【Danny假设自己是Steve,Steve是绑匪的混乱的描述,Steve问他是真的在提问还是在调情;Steve当面脱衣服,Danny一通吐槽;“想我了没?”“你在跟你的妻子通话吗?”;对视】
E08 Danny以前的搭档遇害,残忍地丢进烤猪坑;黑警Caleo出场【Steve在内务部的人面前为Danny出头;Danny开车;“You, my friend, have a face.”;正装艺术馆查案,Danny问Steve打起来的话准备对付哪个;Danny把人绑在前盖上飙车,边开边聊天,Steve趁机要求下回自己整人的时候不许训他,“We can do this all night.”;吵架,Chin调解;Steve主动去找Danny,Danny表示自己毕业舞会已经有舞伴了,Danny拿自己举例子,Steve不假思索地回答不相信Danny会贪污;Steve再次护短;Steve说喜欢Danny不系领带的样子;Steve坐在Danny的桌子上;Steve欣赏地看着Danny揍Caleo;Steve出现在葬礼上,“你们素昧平生”“但是我认识你啊”】
E09 美女勾引杀人,保护朴将军任务【Steve前战友,“你是在吃醋吗”“没有”“这就是吃醋”;禁止Danny在车里放新泽西明信片;“下次择友可要慎重点了”“我不是选了你吗”;请Danny喝酒不带钱包,“你的直觉很准partner”】
E10 铁人三项参赛者抢运钞车抢钻石案;Rachel出场【Steve修房子,Danny抱怨打电话他不接;Steve和Kono入水,Danny表示他准备毛巾就好;管Steve叫babe;配合着抓电梯里的人;合伙欺负举杠铃的嫌犯;在Rachel家监视,Danny对着Steve的屁股,花絮可爱;不停询问在一起和离婚原因,Danny制造噪音;因为电脑叫Danny“Kitty”;在车里等Danny】
E11 婆婆怀疑儿媳为了钱害死自己儿子;蜜月夫妻连环杀手【管Steve叫babe;“我似乎听见里面传出求救声”,Steve破门而入,“我的意思是去找经理拿钥匙,你是山顶洞人吗”;“Book me if you have to”“Do not say it...Thank you”;Steve贴心地自己去告知家属,为车里放的音乐而吵嘴;Danny戴花环,解领带;Danny表示你再这样开车我就要吐了;边吵架边对付罪犯,罪犯跳崖】
E12 圣诞节特辑;Chin被绑炸弹,偷钱交付赎金,被烧毁;Hesse被抓,Sang Min逃跑,Wo Fat出场【抱怨圣诞树;车前盖吵嘴,“你为什么总是开我的车”;帮Danny缝衣服,迎接Grace,对视】
E13 Steve半夜遇袭,Mary被绑架;Mamo出场,Hiro出场,被抓【Danny给Steve拿冰块,偷吃,问他为什么不装报警器;Steve骑机车上楼,Danny心累;如何让一个人开口,一唱一和,“the Williams family favorite”;吃Steve和Kono的醋;“我从没这么喜欢过你,真迷人”;劝说,“我没让你放手”】
E14 女子与情夫合谋杀夫伪装绑架案,箱子装人头【Danny补敲门,拿快递假装礼物,对网购的调侃;Steve管Danny叫baby;Danny各种冷笑话,和Steve吵嘴;在车里等Steve,望着;Steve开车Danny跳车追人帅炸;Danny遇险Steve大喊他的名字击毙罪犯;“你怎么这么聪明呢”;关于马路天使的各种斗嘴】
E15 伪造海啸;在掩盖自己拿走一千万的事实和良心间的挣扎【默契交接,换Danny安抚受害人家属;车内吵嘴;Danny智商下线,弄明白的时候超可爱,“快夸我”脸;“这可能是你最后一次说了”;“要死一起死”】
E16 双线剧情,彪悍证人妹子遇到刺杀,Grace和Rachel被劫车【听说Grace出事Steve紧张;边拉着绳子边与Danny通话,耐心劝解,“你不是总说我有个表情吗?你,我的朋友,有种语气”】
E17 未婚夫妻合伙劫船绑架大学生,付赎金二货家长孩子惨死【一起推车,Danny一直唠叨;“你知道我为什么背疼吗?”;手榴弹炸大门,壁咚,“You need help, I'll pay for it”】
E18 在监狱里死孩子的父亲用炸弹报复别人的孩子;Matt出场,Danny的往事,Matt出逃【家庭聚餐,吃货Steve,耳语,一起离席去“打招呼”,Steve打电话给州长为Danny出头,安慰;“你现在哪儿都别去,我马上过去”;一起坐马路牙子,“我送你过去”,为Danny撒谎】
E19 漫展男子摔死,小三遇害记,小偷萌萌哒;Jenna出场【追问Danny袋子里是什么,“你非得知道我生活里的每一个细节吗”*2】
E20 Steve摔伤;捕鱼老头遇害记;Steve用筷子 ;Chin大婶去世【深山约会,互相担心,画桃心,花絮Steve扔绳子扔偏了;“buddy”“babe”,让Danny检查鱼,Danny卖萌,Steve被袭胸;“Danny已经回家换衬衫去了”;一起看罪犯被引渡回来,对视;女服务员要在石膏上签字,Danny吃醋,看烟花,敬“发展”】
E21 反派儿子背叛父亲杀卧底警察家属案【“我不饿”,料到Steve要干啥,系安全带;在坏人面前争论,“你们俩够了吗”;询问Danny如果是他孩子受到生命威胁他会怎么样,关于“book”的吐槽,“《战争与和平》除去和平的部分”】
E22 摄影师女儿杀父,使其活活烧死案件;Kawika出现;Fong出场;Chin借钱为大伯承担责任【“只能问与案子有关的事情”;Danny吃醋,“没必要找你的女兰博”;坐在一起,小女孩问Danny“Are you a surfer”,Steve回答“Danno don't even swim”】
E23 Danny沙林中毒;财迷小三试图害死情夫的大舅子夫妇,意外毒死流浪汉;Sang Min自投罗网【Steve慌张,跟着跑;感谢Jenna救了Danny,安排所有人去干活自己去接Grace,拥抱Grace,一家三口既视感,温馨,关于宿醉的年龄讨论;无声交流;单独谈话,拥抱,转身,花絮一边晃一边抱】
E24 Laura牺牲;Steve遭陷害,逃跑,Danny沉稳掌控Five-0的一切,“Welcome to my world”;Kono偷钱事件暴露;Steve和Kono均入狱【蛋粉,“You love my eggs”;胡椒喷雾,“My eyes”;“认为这是个绝顶疯狂主意的请举手”,Steve举手然后反应过来,“Five-0可不是讲民主的地方,这就是仁慈的独裁之地”;拽衣服,劝说Steve冷静;被Steve误认为是坏人,“从来不敲门”,“别说话⋯⋯告诉我你没潜入州长的房子”;寻找Steve,Kamekona第一时间把Steve的行踪告诉Danny;无助,我一定会救你出去】
花絮 一群逗比,集体忘词;Danny玩电子屏;跳舞合集【Book'em Danno合集;携手狂奔“WE DO”】

评论(4)
热度(289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© 阿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