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仓

Hawaii Five-0第七季分集剧情(剪刀手福利,持续更新,禁止转载)

第一季分集剧情

第二季分集剧情

第三季分集剧情

第四季分集剧情

第五季分集剧情

第六季分集剧情

第七季分集剧情

原为庆祝Hawaii Five-0第七季续订暨3-29本人入坑一周年,放出我整理的Hawaii Five-0所有已播出部分分集剧情;现为庆祝Scott与Alex四十岁生日,及S06E25和S07E01甜出新高度,特增加了花絮和删减片段部分,重新梳理放出。
个人劳动成果,放出来造福其他剪刀手,以及想要找某集却找不到的小伙伴。这是给McDanno同好的福利,ky退散谢谢。
不建议正在补剧的小伙伴们来看,会剧透。除非四五六七季没有McDanno片段的集数不想看,可以瞄一眼,但是有些剧情挺棒也挺关键,并不建议这么做。
语言表达能力欠佳,有大量英语对白摘录,看不懂概不负责。因为记录的时间不同,详细程度可能略有差别。
禁止转载!
禁止转载!!
禁止转载!!!

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好了,你们可以开始赞美我了。
最后附上广告:McDanno群262594604欢迎16岁以上同好加入~


 

【】内为本集McDanno萌点

★代表Danny未出现,或戏份很少,或McDanno基本无互动

其余本集剧情


『Season 7』
E01 总部发现尸体,连环杀手杀连环杀手案件;Chin与Sara的温情互动,收养问题;Abby定居夏威夷,加入HPD;Chin西班牙语上线;新法医Noelani出场,新州长出场【S06E25回忆杀,Steve与Jack Lord讨论“对的人”;轮椅比赛,Kono和Lou打赌,Steve踹Danny轮椅,Danny用杆子把他绊倒,Steve怨念的眼神,Lou“your man”,Danny拍Steve胸;对Eric无语,关于肝脏移植的车内吵嘴,Steve一脚刹车,交换位置,“我不能开车”,Chin被抓来当司机;Danny的小动作;“That's interesting, Steve”,Steve酷炫的跑酷,摔倒伤口裂开;给Steve送衣服,Steve裸着上身,“I'm fine”,“他说他没事,他错了”,“我们单独说一下可以吗?”“I love you.”“I love you, too.”,拍Steve肩膀,走开,按着心口“Danny...Thank you.”“You're welcome.”,“我们刚刚说的话不算数了吗?”“和你谈的很开心,我说的都是真心话,可我没说我要休息。”“You're an idiot. I'm done.”,“别摆出那副表情”“下次你需要人捐器官的时候,找Chin吧,我不干了”;追逐,“Steve! Don't do it!”,Steve刹住车,罪犯摔死,Steve心有余悸的表情,对视,Danny的笑容;Steve的笑容,异口同声“we can't drink”,Steve主动要求休息,俩人夸张的笑容,Steve拍Danny,Danny幸福的笑容,“They're in love again~”“You two.”】

评论(2)
热度(10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© 阿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