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仓

《西游记之大圣归来》

点映看完,回来怒赞!!!尖叫已经无法表达我对于【国产的竟然也能这么好】的惊叹了。
以前是很看不起国产的,基本都直接拒绝。这次网上好评如潮便去看了点映,没想到确实很棒!进门就在跟老爸老妈哀嚎真的很好看,连他们都震惊了——“头一次听你夸国产电影!”
真真儿的是国产的良心啊!剧情前面稍松后面稍紧,音乐的穿插稍显突兀。但是瑕不遮瑜,笑点萌点都是满满的,场景制作良心到哭!!猴子帅哭,唐僧萌哭,老猪蠢哭~这绝对是一部动画佳作,丝毫不比迪士尼梦工厂差!!!
知乎上有答主说赞助商要求改剧本,导演不干,于是不赞助了,导演咬咬牙自己出钱坚持了5年。创作这部电影,整整用了8年。全部资金都总在制作上了,最后资金不够,于是宣传才几乎没有。而排片时段比之小时代等糟粕更是惨淡。希望酒香不怕巷子深,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这部好片不至于被埋没。
【7-10首映,小伙伴们不来一发嘛?】
请支持国产好电影,前往影院观看,拒绝盗版!我们对于好片的支持,就是对烂片的摒弃和对国产片的发展一个有力的推动!

P.S.这是一部全年龄向动画电影,不仅仅是给孩子看的,老少皆宜。友情提醒:尽量选择熊孩子很少出没的时段观看,避免影响观影质量^_^(虽然今天没遇到,但是上次看驯龙2首映的惨痛经历记忆犹新……)
P.P.S.对于那些只要是国产无论看过没看过全都无脑黑的人,除了一句“你有病,快去治”以外,我无话可说。

评论
热度(4)

关于我

© 阿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