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仓

【McDanno】Are You Kidding Me?(小甜饼,ABO,完)

·脑洞属于阿菜,我只是个种地的。
·这是一篇ABO。清水,清水,清水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·头一次写ABO,哪儿错了的话……管它呢【x】

Steve McGarrett有个非常棒的团队。团队里的人们团结一致,友善互助,从不打探彼此的隐私。
这也就是为什么,Steve和Danny的属性至今不明。
他们发现Chin是个Omega是很久以前。当时他的信息素让给他送抑制剂的Kono都差点崩溃——当然,他们于是也就顺带知道了Kono是个Alpha。按理说心思缜密如Chin是不会忘记服用抑制剂的,但是不巧那天他的脖子上被绑了个炸弹,于是也就另当别论了。
不得不感叹Chin的定力,他作为团队里最年长的人,在这般情况下也稳如泰山,避免了大家同归于尽的惨剧。
但是至于Steve和Danny,他们不说,Chin和Kono也就不问。反正用了抑制剂,大家看起来都一样。当然,他们私下里对于这一点还是颇有些好奇心的。
Steve是个Alpha,没人质疑这一点。身为一名SEAL,有着强悍的战斗力和出色的耐力。他如果不是Alpha,Kono都要愧为Alpha了。
然而说到Danny,他们发生了分歧。
“Danny是一名优秀的警探,他的观察力和爆发力都是惊人的,任何真的惹到他的人都会后悔自己的愚蠢。”Chin说,“他是个Alpha。”
“别逗了cuz。你看见他有多宠Grace了吗?还有他对BOSS的依赖,异性相吸,他一定是个Omega。”
“作为一名医生,我认为他是个向导。”Max的声音插了进来。
“Max,你同人文看多了。”Chin满脸无奈。
“他是不是还有只精神动物?”Kono兴致勃勃。
“是的,是一只仓鼠,布丁品种的……好吧,我认为Williams警探是个Omega。”Max的表情严肃而正经,“他有一些……敏感。这是一个Omega的特征。”
碰巧Steve路过,于是他们招呼他过来。
“怎么了?”Steve扬眉,“你们又偷偷摸摸地搞啥呢?我的生日好像不是最近吧。”
Chin笑着侧过头,Kono斜着眼瞥他,而Max一字一顿地问:“McGarrett少校,你认为Williams警探是Alpha还是Omega?”
Steve的眉毛抽动了一下。“……Omega。”他盯着他们看了两秒,十分肯定地回答。
三比一,于是Danny是个Omega这件事就这样被大家默认下来了,在他本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。
他们两个还真是天作之合。每当看到这两个人又打情骂俏的时候,Kono都会暗中点头。哪天该催他们两个去结婚了。

Kono第一次严肃认真地提出这个问题是在一次枪战过后。
“Five-0!快缴械投降!”Steve当先喊出这句话,朝着他劈头而来的是敌人的一通轰炸。
“看来没什么用,aha?”Danny和他躲在同一辆车后,即使是这种情况也依旧不忘调侃他。
“You're very helpful. ”Steve夸奖了Danny——他就权当这是夸奖好了——从掩体里走出去,变换着路线在枪林弹雨中强行靠近那座房子。
“你不要命了,混蛋?!”他真以为自己是Alpha就可以抵御子弹了还是怎么着?这个白痴!Danny冲他大吼着,拼命地替他吸引更多注意力。“Kono!”他唤着,语气里充满了焦急。
“我在努力!”Kono稳稳地端着狙击枪。瞄准,开枪。很好,干掉一个,还有两个目标。
Chin从车后面探出头来,抽空往楼上开了几枪,于是劈头迎来了一打子弹的欢迎,只好又缩回去。
Steve继续往前靠近着,这迫使Danny也跟着他往前挪。在一枪毙命弄断了那么多次线索之后,这次他们得留个活口。然而他们的射击技术都太强悍了。
在Kono又爆掉一个可怜蛋的头的时候,Steve已经绕上了二层阳台,仅剩的最后一人的后面。他看见他拿起什么东西,一拉,然后抛了出去。
“Danny,小心!!”Steve的脑海里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,在扑倒那个该死的混蛋的同时,竭尽全力地大吼了出来。
然后他就听到了一声巨响,烟尘弥漫,隐约看到一个身影往后被重重地抛下。Steve掏出手枪,不假思索地对着始作俑者的大腿就是一枪,换来一声尖利的哀嚎。“如果他有什么事,我第一个毙了你。”他眉毛都没有动一下,冰冷的手铐“卡蹦”一声扣牢。Steve向前两步,直接从二楼翻了下去。
去他妈的线索。

“或许他能完全恢复,但前提是他能醒来。”
Steve拉了把椅子坐在Danny的床边,将头深深地埋在两臂之间。他的身旁,Danny安静地躺在床上,双目紧闭,金色的发丝有些凌乱。
“Hey, boss. ”Kono站在门口犹疑了许久,终于还是下定决心走了进去。“他有醒来的迹象吗?”
“还没有。”Steve黯然,“凶手怎么样了?”他的目光始终没有从Danny身上移开。即使是Cath离开的时候,Kono也不认为她在他的脸上看到过这样的表情。
“Well,他大量失血,依旧处于昏迷中,应该不会比Danny更快醒来。”Kono沉默了一会儿,轻轻地问:“你有没有考虑过,和Danny在一起?如果他挺过来了的话。”
Steve总算肯侧头看看她。Kono看到他的眼神脆弱而疲惫。“他值得拥有一个优秀的Alpha陪伴他,护他周全,而不是一个糟糕透了的搭档。”
“别自责了,不是你的错。”Kono拍拍着这个男人结实的后背。他背负了太多东西了。“咱们干警察这行的,也只能把握眼前的幸福吧。”

在Danny恢复了他的活蹦乱跳之后,Steve也宣告满血复活。这两个人依旧名不正言不顺地在各种时间,各种地方,闪瞎所有人的狗眼。
“你俩能不能领完证之后再秀恩爱?”在所有人赏了他俩一记白眼之后,Mary抗议道,“我还指望有生之年能抱上小侄子呢,他可以和Joan做个伴。”
“可是我喜欢女孩。”Steve说。
Mary逗弄着怀里的孩子:“好啊,那就给Joan生个小表妹吧,一言为定。”
“Hey!”被无视了的金发警探气鼓鼓地瞪大了眼睛,“我怎么……我怎么就跟他生孩子了?”
“呃,在你俩结婚之后?”Chin扬起半边眉毛。
“谁会想跟这只野兽结婚啊!”他撅起嘴,笑了下,“我们又不合适。”
Steve平静地看了他一会儿,移开了视线。

遇到困难就放弃不是SEAL的风格,更不是Steve的风格。尽管心存疑虑,但是我们的少校很多时候比他的搭档更加固执。
“Danny……”
“Steve,我看见你是从现场拿的了!把它放回去,那是证据!”Danny几乎是吼叫着,这个人简直不可理喻。
“拜托,现场有至少二百枚戒指,少一个又不碍事。”
“放、回、去。”Danny咬牙切齿。用偷来的戒指求婚?搞毛啊。
Steve只得悻悻地把那个他挑出来的最好看的戒指放了回去。他没钱,这可真要命。

这是一次解救人质的行动。他们凄惨的人质,一个Omega,非常不巧地,发情了。他们必须赶在那群该死的Alpha轮了她之前把她救出来。
靠近门边的时候,就连Chin也不好过,感到压力巨大。从门缝里溢出的不仅仅是Omega香甜的信息素——顺带一说是菠萝味的——而已,还有Alpha信息素。这让他不得不分散一部分精力来控制自己的身体。
“Hey,你们就别去了,我一个人可以搞定的。”Steve明显地看出了他们的不适,拦住了他们。
“你确定吗?”Chin不确定地看着他。如果自己都受到这么大的影响,很难想象Steve要面对的压力。就算他自控能力再好,也会受不了的吧?
“你是在谋杀你自己,你知道吧?”Danny无奈地注视着他丝毫不知悔改的表情,“我和你一起去,否则天知道你这只野兽会干出什么事来。”
于是兄妹俩就眼睁睁看着Steve一脚踹开门进去,Danny紧随其后。一阵夹杂着“Danny”这样的叫喊的枪声过后,俩人又干净利索地抬着女受害人上了早就准备好的担架。全过程不到两分钟。
Kono的眼睛都直了,讶异已经盖过了Omega信息素对她的诱惑。
boss之所以为boss,自然是有原因的。

天气晴好的下午,Steve和Danny惬意地坐在他的后院里,被海浪声层层叠叠地包裹住。Steve安静地出神了许久,才开口唤了Danny的名字,而Danny侧过头。他歪着头的样子真是可爱到犯规。可就在这时,恼人的手机铃响起了。
“靠。”Steve爆了粗口,“McGarrett? ...I'm on my way. ”
车上几次的欲言又止几乎把Danny逼疯。这个家伙到底想要说什么?就不能痛痛快快地说出来么!都这么多年的老夫老妻了,在车上什么没说过?
一下车,Steve就把Danny拖到远处僻静的地方,沿路留下了一串的大呼小叫——“你干嘛?松手你这只野兽!你瞎嘛,案发现场在那边!”
然而Steve刚要开口,就又被别人打断了。
“Williams警探,我认为您应该管好自己的精神动物。”Max气鼓鼓地和Danny对峙,脸上泛着因情绪激动而产生的红晕。
“啥?”Danny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他一通,怀疑这位可敬的法医今天吃错药了。
“Max,你的资料只是保存不当被耗子嗑了而已,并不是Danny的精神向导……”Chin追了过来,而他的表妹气定神闲地跟在他后面。意识到了即将发生什么,Kono自然不肯走,挑了个最佳观赏位置冲着她的队长露出了个大大的笑容。
Steve冲着他们三个摆了个嫌弃脸,不过并不很介意。他拉过来满脸不在状况的金毛搭档,脸上洋溢着初恋小男生的傻笑:“Dan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“嗯……等,等等!”Danny睁圆了眼睛,向后退了一步,“不行!我们……我们不合适。”
他身后的Chin往前推了他一把。
“我知道我们不是最好的搭配。”Steve沉声道,“但是这并不重要啊!世界上Omega和Beta结为伴侣的事情也比比皆是……”
Danny的眼睛瞪得更大了,灰蓝色的眸子里满是难以置信:“你不是Alpha嘛?没想到你这个皮糙肉厚的SEAL居然是个隐藏很深的Omega!”
“谁说我是Omega了!”Steve不满地反驳。然后看着对方难以置信的表情,自己忽然也反应过来了什么:“...What?! ”
然后他们俩就这样僵持在那里,大眼瞪大眼了足足有十分钟。
Kono带着一脸不忍直视的表情,主动充当了按头小分队队员:“你们两个Beta,赶紧去结婚吧。”
于是他们就结婚了。

The End

-------------------
可能有番外……?

评论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© 阿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