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仓

计划暑假帝都SLO出本,求催

刊名:That's Why I Love You Babe(暂定,不要吐槽了我也觉得略长……)
配对:Steve McGarrett/Danny"Danno"Williams(McDanno)
分级:R
规格:A5
形式:中短篇合集
字数:7-8万字

作者:我
校对:我
排版:我(如果我能学会……)
封面:可能是阿菜
主催:无!

然后关键问题是我现在完全没有文力啊啊啊!我不想写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爱我的你们尽管来催吧!催动了暑假才能出本……
我发出来就是为了给自己断后路的【。我真是勇士

评论(3)
热度(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© 阿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