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仓

看完啦!没看过动画,感觉很棒啊!(这片就不用防剧透了吧?)
我觉得我可能看了部音乐剧,特别想劝他们好好说话,别一言不合就唱歌hhh 来福有种强烈的音乐剧我堂里桑丘的既视感~
全程都在猜钟是不是爵爷演的,看到最后果然是!Luke帅呆了!可能是因为他俩都在的缘故,有一半时间我都觉得霍比特人2贼像!比如那个监狱,还有男二煽动村民那里【嘤嘤嘤我思念大舅了
还有那个马似乎叫Fili???这马也太神来点吧,是小白龙变的吗……跑回去叫女主那段我以为他会开口说:“大师兄,师父被妖精抓走了!”
另一半时间里我觉得这片像长发公主……女主抱着男主哭那里完全就是长发公主既视感啊!复活那段也是金灿灿的!还有Belle往塔外看的时候——“Rapunzel, let down your hair~~~”
女主美极了!男主开头的妆实在是无力吐槽,感觉还没野兽形象好看呢……结果变回来之后帅得惊天动地啊我的天!
这个电影给我的感觉就是,“男主以外,全员基佬”orz 来福gay透了,钟和烛台也很可疑,还有那个换上女装之后害羞地笑了的男孩子23333 以及我看见俩男的跳舞了,gay里gay气的(虽然萌McDanno的大家都早就见识过了,俩男的跳舞hhh)
最后,“Beauty and the Beast”?这妥妥儿的不就说的Danny和Steve嘛XD

评论(4)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© 阿仓 | Powered by LOFTER